若我英年早逝(一)

福华福无差AU,末日丧尸梗。希望五发内完结,缓更。

题目和一首伞修同人歌同名,不妥后期再改

咸鱼翻译今天不想翻译了,想产一些无营养的粮。。。

欢迎评论区勾搭


黄昏,伦敦城的天边泛起潮红,太阳正褪去最后的一丝余热。

鬼知道这座城市明天还醒不醒得过来。

街道是前所未有的仓皇,人们哭嚎着四处奔走

他们又一起跑过街道,那些他们曾一起跑过无数次的街道

只不过,今天晚上没有星星

破碎的窗户,破碎的壁炉,还有牺牲自己以换来主人多两秒逃生时间的头骨先生。

Sherlock拽着John从断裂的木门跑向大街,玻璃渣在他的手上划下一道道血印

John的手被用力攥着,Sherlock的血流到他的手背上,满手都是

他反握住Sherlock的手,攥得生疼,这种疼痛能带给他安全感。

 

“Sherlock,跟我回部队。”

“我去那里干什么。”

“活着。”

“你要知道。。。”

“我不会再没收你的烟和贴片了,你甚至可以在安全范围内继续进行你那些奇怪的实验。”

 

Sherlock没有答话,只是任由着John带着他向前方奔跑着,

他们身后已经没有僵尸了,只是离在城郊的部队还有很长的距离。Sherlock把John一把拉进一个巷子里。

“Sherlock,我们必须赶路,这里并不安全。”

“我不走了,John。”Sherlock拉起已经被血浸透的大衣衣袖,半截小臂已经露出骨头,伤口处的血已经呈现暗紫色,空气中的腐臭气息弥漫开来。


John突然笑了:“又是这样,到什么时候,你才,能,想,起,我。”221B的第一只丧尸是从楼梯口上来的,Sherlock的大脑在几秒内做出了最优解决方案:北面的街道僵尸数量较少,他可以把这只僵尸解决掉,然后带着John从窗口逃离。

他那精妙绝伦的大脑已经将保护John作为本能反应,所以当他感受到右臂一阵刺痛然后麻痹感瞬间袭来的时候,他并没有太多遗憾。他会失去右臂,接着失去生命,但他保住了心脏。

他的心脏不在胸膛里,他的心脏在他面前

“送上门的战绩,你真走运。”Sherlock将一把手枪交到John的手里。

“你应该早一点告诉我,我能帮你。。。”他早就想好了,小心避开右手用左手拽着他跑,还在离开221B时顺走了John藏在壁柜里的手枪。

“你帮不了我,你知道。根据我记忆宫殿里的信息显示,还有五分钟我会被它占领。“

“Sherlock”

“John我知道你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丧尸的,而且”Sherlock艰难的咽了咽口水:“你不会容忍它占据我的大脑。”

“帮我,John。”

“好的,好吧,你有什么话要带给Mycroft吗?”John觉得世界开始变得模糊,仿佛自己才是那个中了尸毒的人。他在询问遗言,Sherlock的遗言。。。这不是真的,这不可能是真的。

“祝他寿终正寝。”

“好的。“

一个世纪的寂静

“John,你不得不承认你的格斗技术没有我好。你只是枪的很稳,但在几次案件中,你都被嫌疑人按在地上无法动弹。”

John瞬间明白了Sherlock的意思

“我当然能活下去,you Berk。”替你活下去。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