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John有一个晋江账号(一)

       青春网络文学小说家约翰,没有脑子夏洛克

       一只咸鱼翻译心血来潮写的沙雕段子

        John登陆晋江。从战场上回来之后,约翰遭遇了人生滑铁卢:有腿走不了,国家给的心理医生还没一个反社会室友有用。室友不规律搞事时间导致约翰频频旷班,从而被诊所辞退。一个两个女朋友都以为自己是gay。每天在家还要带一个三十多岁的孩子,没办法,医生职责,到底是条命,得让他活着。   

       

       面对种种困境,失业在家的John决定另辟蹊径,用自己还过得去的写作水平,成为一名网络小说家。


     既然想和网站签约拿稿费,写出来的小说必须热门才可以,于是John顺应时代潮流,把主人公设置成懵懂少年,写下一篇一篇虐恋故事。


    你一定想问女友刚交就分的John哪里来的素材。然而,灵感来源于生活。John的生活中没有长期女友,但是他有夏洛克。反正都是同居的故事,反正过程都很跌宕起伏。更改一下性别就ojbk了,全伦敦最直的John觉得这很完美。

     

      以下是直男John对于第一天见到Sherlock的回忆:

    在一个平平无奇的下午,我瘸着腿见到了我的老朋友,他给我介绍了一个平平无奇的室友(是的,平平无奇,这是我最后的尊严)。这个人脑子不太好使,连手机都会忘带。他说话语速很快,可能是看到了我俊朗的外表。不过像我这种直男必然不会受到影响。他的里有斑斓的世界,是的,我说的就是虹膜异色症。我要慎重考虑一下要不要和他做室友了,毕竟天天看着一个自己治不好的病我真的会强迫症发作想把他眼睛挖出来。诶,他怎么就约我看房了,离开的时候还做出了一个左脸肌肉向眼角处推挤的动作,也许他还有面部痉挛的毛病。这个作为医生我或许可以帮帮他。

 

以下是灵魂写手John的在晋江上写的内容:

   题目: 与可爱萝莉同居的日常

    在一个也无风雨也无晴的医院实验室里,我遇见了那个她。她有一头柔软的黑色卷发和一双摄人心魂的浅蓝黄绿浅灰色眼睛。她一眼就看穿了我俊朗外表下的有趣灵魂,故意以手机没带,借手机为由进行搭讪,我们一见钟情并开始同居。Ps. 她眨眼的时候真的又俏丽又可爱。


评论(9)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