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刘而上】非典型装B指南(中)

完结啦

【妮刘而上】非典型装B指南(上)

【妮刘而上】非典型装B指南(下)

【妮刘而上】非典型装B指南(番外)

以后还有在一起吗


两个怂B谈恋爱。

弃权声明:都是我白日做梦,和真人无关。


5,

曾可妮遇到了人生中最难攻克的难关。

 

在她过去的二十六年里,凭借带劲的御姐长相和自来熟的性格,总是能在短时间内收服一打好妹妹。

 

偏偏这个九八年的小朋友好像不吃这一套,从来不回应她的咖啡邀约也就算了,每次给四个队员带早餐豆浆奶茶,别的妹妹都会甜甜的说谢谢,只有这个孩子杵在那好一会儿才缓缓吐出一个不用了。

 

一开始曾可妮只当是小孩刚毕业就进了公司,对圈内的水深还不了解,便小心翼翼半点客套都不敢承。于是她便变本加厉的送温暖,勾肩搭背,周末语音轰炸邀请逛街,企图用不断重复的憨憨行为证明自己的目的是另一种不单纯。

 

然而十几天过去了,曾可妮发现,受到冷落待遇的好像只有自己。刘令姿虽然看起来不近人情,但其实对谁都大方谦逊,很快便连几个老师都混熟了。

 

破案了,刘彤对我有意见。

 

曾可妮回想起过去一周里,每次想找刘令姿分享辣条,她永远在洗澡,越发肯定了这种想法。

 

于公,她这个队长做的没能让队员服气。

于私,看对眼的美女才刚开始撩就已经讨厌自己了。

 

真是太失败了。

 

 

6,

“其实咱们队长吧,看着蛮唬人的,但私下里对咱们也都挺好的。”

 

刘令姿拨弄着保温杯里的枸杞,看着对面的欧若拉打开第四瓶矿泉水灌下去一大半。这人绕了十八个弯,终于绕到了重点上。

 

“就是这个人有时候有点黏糊,”欧若拉隔着水瓶看她一眼,“你要是不喜欢这样,不理她就是了,她自己哼唧一会儿也就消停了。”

 

“我们也都是四面八方拼凑来的几个人,公司也是寻思着她年长些能带带我们,”欧若拉看她还是没有反应,不死心的补了一句,“你觉得呢?”

 

刘令姿不是傻子,她可比话题里的那个姐姐心思敏感多了。今天下午她刚接完水想从休息室出去,欧若拉一把拉开了门把她堵了回去,她就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

 

想来是自己躲人躲得太明显了,让人家会错了意。

 

但是这哪能怪我呢?彤彤在心里叫苦不迭。

练习室里总有一个人无法自主直立行走,这也就算了,每次靠近的时候还要雀跃的释放信息素,把头别扭的搁在年下的肩膀上。

 

好几次,有好他妈几次,Omega 的腺体更是直接蹭到了刘令姿的下颌骨上。

 

刘令姿每次十分严肃的瞪了肩上人,都只换来一个无辜的傻笑,和一只摸头的手。

 

“所以你觉得咱们队长怎么样呢?”

 

刘令姿没法觉得,刘令姿觉得一公斤抑制剂都顶不住一个曾可妮。

 

 

7,

听说欧若拉和人家深度交流大半小时却什么都没问出来,曾可妮顿时觉得白吃她这么多辣条。

 

算了,姐姐自己上。无论是什么不开心不满意,今儿个都得解决了。

 

两小时后,曾可妮咬着吸管,和刘令姿在咖啡店里大眼瞪小眼,刚刚练习室堵人的气场跟着夕阳消散在了云端。

 

“曾可。。。”刚刚跳完舞就被大力拽走,还在不断冒汗的刘令姿终于受不了这种沉默,心虚的开口。

 

曾可妮一动不动地盯着刘令姿,脑内构思的一万种开头方式终于涌到了嘴边,然而对方的“妮”字却迟迟没下来。

 

“彤彤,是这样的,”她打算直接一点,“我知道你不喜欢那些拐弯抹角的东西。但是你可以和我说说,我有什么让你不满意的地方吗?”

 

我对你装B的专业度很不满意。

 

“啊我没有,没有针对你的意思,”看着刘彤的嘴唇越抿越紧,曾可妮手忙脚乱的开始解释,“我是想说,如果我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大家可以提出来,我会好好改的。我也是第一次当队长,如果你实在觉得不太合适,我们下次一起坐下来开个会聊一聊,可以跟公司那边说换。。。”

 

刘令姿看着对面的人肉眼可见的越说越丧气,好看的狐狸眼都垂了下去,头脑一热,“没有的事,我很喜欢曾可的。我。。。”

 

淦,刘彤,你怎么能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呢。

 

好在对面是个永远抓不住重点的人,“你刚刚叫我什么来着?”

 

“曾可。。。妮,”刘令姿这才发现自己下意识给队长起了个昵称。

 

“哈哈没事,彤彤想叫什么就叫什么,怪好听的,”曾可妮眼睛重新亮起来,讨好似的捏了捏小朋友的脸,“那我们算是和好了吗?”

 

 

 

8,

经过上一次谈话,曾可妮觉得自己虽然没有问出个所以然,但是小朋友被自己稀里糊涂的哄好了,甚是自豪。

 

而刘令姿那边则要拧巴许多,老实本分打抑制剂的是自己,到头来躲人理亏到躲不下去的也是自己。不过还好她们马上要被送进选秀节目了,她就不信曾可妮敢在109个练习生里赌Alpha的产生概率。

 

谁知道还没挨到进厂,年底公司办年会的时候便出了岔子。

 

这次公司破天荒的租了个大场子,美名其曰给她们五个饯行。下车之前,助理姐姐特意告诉她们,今天破例,允许沾酒。

 

允许沾酒。

刘令姿用余光瞥向身边兴高采烈的队长,脑子里轰一下就炸了。

 

酒精,夜晚,惹不起的大人物们,Omega。

这简直太像大学里舍友半夜聊起的娱乐圈秘辛。刘令姿从前只觉得身正不怕影子斜,只要靠谱走正道,便不会撞上三流网文里花里胡哨的潜规则。

 

奈何身边的人用六个月的不屑努力向刘令姿证明了自己有多么的不靠谱。

 

今天曾可妮穿了一条白色半肩礼服裙,腰部做了个中规中矩的裁剪设计,并且为了合照时照顾老板们的面子还穿的是平底鞋。

 

然而刘令姿现在看会场都觉得像夜店,曾可妮这身打扮到了她眼里就变成了不该露出的腰部,不该露出的肩膀,和不该露出的锁骨。

 

而身边的人完全没有共享她的危机感,一脸兴奋的拉着她的手往里走。

 

“听说今晚是自助餐哦,还有鸡尾酒和表演,啊啊啊我要吃十盘三文鱼。”


————————————————————————————

TBC.


我保证下章就让她俩搞上,说话算数!

评论(28)
热度(28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