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刘而上】非典型装B指南(上)

完结啦

【妮刘而上】非典型装B指南(中)

【妮刘而上】非典型装B指南(下)

【妮刘而上】非典型装B指南(番外)

ABO世界观,你敢不敢猜猜谁是O。

弃权声明:故事是我白日做梦,与真人无关。


0,

曾可妮至今都没搞明白,她是如何一步步把自己送到Alpha床上的。


 

按常理来说,队里最乖的beta妹妹应该会过来给她送抑制剂。

按常理来说,她会光明正大的抱着彤彤的腰,赖在她的怀里不走。

按常理来说,她会撒娇耍赖让彤彤保守秘密,然后明天继续装B。

 

而现在,她的常理中人正冷着脸站在门口,并且变成了一个Alpha。

故事要从两个月前开始。

 

1,

曾可妮是一个装B成性的Omega。倒不是对自己的身份有所厌恶,而纯粹是因为beta身份切实能带

来许多便利之处。

 

比如说,Omega无法随意而自由的赖在别人身上,别人会因为不愿意占小O的便宜而推开。而beta这样做只会让别人觉得自己不要脸。

 

再比如说,公司可以更加放心的安排日程,不用特意错开发情期。

 

再再比如说,可以树立姐姐的威严,更加方便管理那四个小兔崽子

 

就这样,曾可妮从大学毕业起就开始装B。

她觉得自己的装B时间之久,错漏之少,技艺之娴熟简直可以写成一本手册供众多Omega传阅

 

2,

刘令姿进觉醒东方时,准备开始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装B。

她的理由只有一个:更加方便的融入其他练习生。

不然凭着这张脸加上这深度自闭的性格,要是第一天就挑明了还是个Alpha,生人勿近的高冷人设怕是要戴到解约。

 

然而她没想到的是,才第一天训练就遇上人生大考验。

一开始一切都很顺利,五个练习生客气的握手,客气的加微信,还有一个叫曾可妮的毫不客气的勾肩搭背。

但是跳了几个小时后事情就不对劲了起来。

 

淦,哪来这么大一股奶粉味儿。

 

一开始她还以为是谁在喝伊利QQ星,然而那味道过了一下午越来越明显。

公司哪能允许这种高糖分的饮料,分明是哪个神经大条的Omega忘贴抑制贴了。

 

刘令姿按了按跳动的太阳穴,还好今天因为是第一天,为了保险打了抑制剂。

彤彤环视四周,舞蹈老师已经下班了,只剩她们五个人在练习室重复着今天的动作。

哼,刚刚自我介绍的时候都大大方方的说自己是beta来着,我倒要看看是哪个小朋友在装B。

 

 

3,

从第一次见面起,曾可妮就和刘令姿单方面看对了眼儿。

(天哪,她简直长在了我的审美上。

 

鉴于自己所在的小破公司随时可能倒闭,她们这个临时团又马上要被送去参加集体生活选秀节目,曾可妮决定立马出手。

 

“刘令姿,新工作还习惯吗,等会儿练完我带你去附近转转?”曾可妮仗着自己是队长,对方又是个新来的,已经准备好把“熟悉熟悉新地方”的借口无限使用。

 

刘令姿看了看新任队长眯成月牙的桃花眼,把“其实我在北京读了四年大学”咽回了喉咙里。

 

两个人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闲逛,为了给对方留下个好印象,对无数个奶茶店甜品店烧烤店过目不见。曾可妮对着刘令姿不苟言笑的脸生硬找话题,从公司吉祥物聊到了小学最喜欢的冰淇淋口味,看着对方波澜不惊的表情喝越来越暗的天色,她有些着急了。

 

是我的灵魂不够有趣还是脸长的不够得劲?

聊个天聊的像是自我介绍一样。

 

不过其实也不是完全没有收获,

起码知道了人家小名叫彤彤。

 

 

4,

刘令姿没有想到,答案来的如此之快。

 

那天下午结束训练后,信息素的味道很快就消失了,想来那个Omega并不在易感期,只是跳舞出汗了一时没收住。(再后来自己就被队长拉着在公司所在那条马路上走了四五个来回,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理想。

 

按照她的设想,她可能会找出那个粗心鬼,跟她坦白自己的性别,然后商量一下要不要轮流打抑制剂,互相帮忙保密等等。

 

都是装B人士,都是同事,彤彤不想白占人家黄花大闺女的便宜,哪怕只是匿名闻闻味儿。

只是可能要多花些时间和功夫了,刘令姿心想,毕竟忘贴抑制贴这种事,正常人不会忘两次。

 

 

然而,这个粗心鬼仅仅在第二周就自己撞了上来。

 

刘令姿刚打开训练室的门,一个不明物体便像摊饼一样搂上了她的脖子,曾可妮明显觉得认识两周已经足够可以搂肩抱腰撒娇的地步了。

随之而来的浓郁奶粉味呛的她打了个喷嚏。

 

不是吧。

 

这个长着一张高冷脸,手长脚长到需要谎报身高,比她还大五岁的成熟(?)队长,难道是个装B装的如此不熟练的Omega,一周两次信息素裸奔?

 

“彤彤彤彤,陪我回宿舍好不好起太早我钥匙和手机都忘带了。”

 

淦,这好像完全是这位缺根经姐姐会干的事儿。

 

“彤彤你盯着我干嘛,我脸上又有辣条油吗?”

 

“没,快点走吧,一会儿课要开始了。”

 

正人君子刘令姿用余光瞥了眼挂在身上的人,瞬间否决之前坦白并商量的想法,决定把这个B一装到底。


TBC.

——————————————————————————————

我就是要在一堆唯美BE中搞晋江沙雕体!

白嫖好久了,补补党费。


评论(29)
热度(48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