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策】五次罗伊斯着手解决马里奥的睡眠习惯,一次他终于得以根治(五)

已完结

前后文  【1&2】  【3】  【4】  【5】  【6】      【总目录】   


逻辑去他妈系列

羊驼不再走纯情处男路线了

继续求评论投喂!!!

简介:马里奥有非常糟糕的睡眠习惯,包括:疯狂翻滚,抢被子,抱住床上的所有物体(包括某只不愿透露姓名的羊驼先生),睡对角线。他的室友打算终止这些毛病。

       分级:PG-13

       字数:2k

       弃权声明:以下角色剧情和现实无关,故事是我的,生活是他们自己的。

——————————————————————————

5,

 

       冬歇期很快就到了,而马里奥和马尔科在和家人团聚前抓住了每一个成为连体婴儿的机会,谁也没有提出各自回家收拾东西。事实上,马尔科家的一半空间已经被马里奥的东西占领,尤其是鞋柜,有四层都被小圆脸各种款式的运动鞋占的满满当当,他自己的鞋只能可怜巴巴的放在鞋柜顶上。

 

     “你比我高4厘米,这是非常合理的安排。”

 

       再过一周他们就要去父母家过圣诞了,哦,为了彼此的睡眠,他们当然把回家的日期调到了同一天。

       今天,为了以后一周的蜗居生活能够顺利进行,他们不得不去超市买一些储备粮。

       昨晚上床的时候,马尔科看着他的竹鼠在手机上设了十个闹钟,每个间隔十分钟。

    “其实我们晚点起来也来得及的。”

    “不,我从俱乐部回来的那天看到了门口的告示,明天是最后一天开门。我们这是压哨买菜,不能出一点差错。”

    “你怎么不早说。”

    “我已经设了十个闹钟了。马尔科。”

       他又用他的眼睛绑架我,羊驼内心嚎叫着。“好吧好吧,都听你的,我们明天早点起就是了。”

 

       第二天,马尔科被JB优美的嗓音震醒了。他迷迷糊糊的望向从百叶窗中投进来的阳光,把竹鼠一条企图把他闷死的大腿从口鼻处推开,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

 

       五分钟后,第二首JB的歌响了起来,马尔科一把按掉了闹铃,并把暴躁的把手机扔在了地上。他把竹鼠捂的通红的脸从被子里捞出来,再顺势把他的头按在自己胸口。他很快又进入了梦乡。

 

       当JB的声音第三次响起的时候,羊驼终于想起昨天那十个闹铃,他从被窝里钻出来去捡手机,关掉了几个闹铃想要继续睡。

       然而他发现自己回不去被子里了,马里奥刚刚因为被子突然掀开灌入的冷风瑟索了一下,他不满的哼了一声,像擀面杖一样把被子全部卷在了自己身上,封闭了马尔科进来的入口。

       扑打着窗户的北风正坚持不懈的给屋子里输送冷气,羊驼被迫穿衣服起床。

 

       他看了一眼丝毫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的马里奥,又默默的把剩下的七个闹钟全部打开了。

 

       在洗漱的时候他听到了第五个和第六个闹钟,是一首他们一起听过觉得特别燃的歌。马里奥还特意把比较炸的歌曲放在了后面吗?当歌曲放到尾奏的时候,他吐掉漱口水去看窝里的竹鼠。

 

       马里奥已经完全横在了床上,他牢牢的把头用被子捂住,只露出了杂乱的棕发,柔软的样子像雪地上散落的松鼠毛。马尔科看了眼表,一边觉得好友对自己的认知甚是准确,一边用力拉开被子的一角。

       然而被子似乎已经和小圆脸融为了一体,他们联合起来和马尔科作对。

       竹鼠在睡梦中皱了皱红红的鼻子。

       蓄力大招中。

       一。

       二。

       三。

 

       马里奥猛的翻了个身,拽着被子另一头的马尔科猝不及防被拉回了床上。

       马尔科不打算就此屈服,他顺势爬到了竹鼠身上,像剥一颗笋一样剥马里奥的被子。竹鼠为了逃避羊驼的爪子,带着床单和被子剧烈翻滚,当然也带着马尔科一起剧烈翻滚,白色的羽绒被在深色床单上升起又落下,像翻涌的海浪。

 

    “凯尔,就五分钟。”马里奥嘟嘟囔囔的,明显是以为今天还是个训练日。

这引起了马尔科的不满,他停止了把被子掀起来的动作,转而像一个巨型泰迪一样抱住被子里的生物。

    “看看清楚。”他眯起眼睛装出自以为很凶的样子,虽然威胁的对象连眼睛都没有睁开“我是谁?”

    “唔,队长,我真的马上起来啦。”

      马尔科决定对这个又聋又瞎的竹鼠进行一些惩罚,他的手顺着马里奥的脖子一路向下,在他毫无遮掩的腰部皮肤上画圈圈,另一只手找到敏感的颈后,两路并进,双向进攻。

 

      马里奥瞬间像是被火烧着了一样弹了起来,天知道他有多怕痒,而该死的羊驼还专找他最敏感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哈马尔科我知道是你了,唔。”竹鼠企图进行一些弥补。

    “下次还敢不敢了?嗯?”

    “不,不敢了,我马上起床!”马里奥显然不知道他的好友在问什么。

     没有得到满意答案的马尔科加重了手上的动作。

   “哈哈哈哈好马尔科,哈哈哈哈哈哈你个混蛋,把你的蹄子拿下去。”

   “你给我说清楚,sunny,队长也是这样叫你起床的吗?”进攻腰部的那只手顺势捏了一把腰上的软肉。

   “不,不是”

   “他也会爬上你的床,钻进你的被子里?”马尔科停止了手上的动作,转而用整个手掌握住了他的腰部。

   “马尔科,停下。”

   “他也会像这样抱着你?”羊驼调整了一下姿势,整个身体都附在了马里奥上方。

   “而你也会这样。”他抓住马里奥恍神的功夫啄了一口他的苹果肌。“这样。”然后是下巴。“这样”鼻尖。“这样颤抖?”

  “混蛋马尔科。”马里奥终于清醒了些,他一把抓住在眼前不断晃动的金发,把羊驼在他脸上到处乱拱的脑袋揪起来,强迫他与自己对视。

  “你是不是漏了什么,亲爱的罗伊斯先生。”

   羊驼的眼神充满了迷茫和不解,马里奥简直想给他一巴掌。

  “你已经二十多岁了,你应该知道队友不会亲吻。”马里奥回到他那一板一眼的乖孩子模样。

  “我还知道队友之间不会睡同一张床,盖同一张被子,还不穿衣服睡。”马尔科不以为然的撇撇嘴。

  “再说一次,我穿了底裤,不是全裸。”这很重要。

  “下次你就不会穿了。”羊驼用小指勾了勾竹鼠睡裤的边缘作为强调。“或者你可以现在就脱下来。”

   马里奥长长长叹了一口气。

  “你应该先像我表白。然后说点好听的话。比如我喜欢你,或者。。。”

  “那我现在说我喜欢你,你会答应做我的男朋友吗?”羊驼笑着打断了一本正经说教的竹鼠。
  “哦,你不应该就这么说出来。”

  “那么,听好了,马里奥格策。”金发男人的眼神骤然变得认真,他故意压低了原本轻佻的语调,用看猎物的眼神看着身下稍微小一些的男孩。马里奥甚至觉得他每一根金发都竖立了起来。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的棕色头发,和我的金发十分般配。我喜欢你的脸颊,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我喜欢你透过睫毛看我的眼神,对,就像现在这样,你现在看上去毛茸茸的。我喜欢你恰好能够窝在我肩膀的身高,我喜欢你乱七八糟的睡姿,哦,别打我,你睡着的时候可爱多了。我还喜欢你被捂得红红的皮肤,喜欢你身后的腰窝,喜欢你那圆润的。。。”

     眼见着羊驼越说越过分,我们机警的竹鼠先生用一个吻堵上了他的嘴。

     金发男人把手从脖子后面伸过去,把他从床上揽了起来,逐渐加深这个吻。他们已经过于熟悉彼此的身体,即使在口腔这个从未探索过的领域也显得如此如鱼得水。

  “你太迟钝啦,马尔科。”马里奥被吻的晕晕乎乎,他把身上的男人稍稍推开些,喘着气抱怨。

  “我知道,我知道。”金发男人稍稍放过了他的嘴,和他额头相抵。

  “不过有什么关系呢,我们还有一整周的时间。”


    然后?

    然后他们就滚进了床单里。

    期间铃声又响了好几次,然而已经没有人在意了。

———————————————————————————

更多罗伊策见合集或【总目录】

评论(19)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