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写】Being Mario Gotze主题曲歌词

《Shine》

歌词符合的吓人

油管上已经有完整曲子的MV,但没有歌词

于是我做了一下带歌词的图,顺序和原曲略有不同

中文翻译意识流,夹带私货,见谅





















文字版:

I  hope you get it better

我希望一切都好起来

Better off that way

无论用何种方式

That look on the duster

目之所及,皆是尘埃

Something you did you didn’t say

那些经过的风景,已经无需言语

(10.29 这句直译成“你做出的努力从不言说”好像更合适)

Squeeze in a shell

暂供蜷身的保护壳

It's about to crack

终将溃散

But going down a one-way street doesn't mean there's no coming back

然我仍一路向前,因我知晓,尽头即是重生


And when the sun

如果天日

Starts to rain

黯于雾霭

I will shine

我仍向阳

Shine on you

为你绚烂

 

When the sun

如是天日

Feels the sting (采用 @七季 太太的修改建议

过于刺目

I will smile

我将尽力微笑

Shine again

成为阳光

 

Look at me

看着我的眼睛

Though it hurts to see you cry

纵然我不愿看到你哭泣

The things that what's can't tell

Are told through the eyes

那些无法描述的,

一个眼神,便已全数说尽

On the radio

They say that spring is about to come

在天空之外,有声音告诉我

春之将至

Can you think of something

We should do these loaded guns

箭在弦上

如何不发

 

*重复副歌

 

I will shine

I will shine

I will shine

I will shine


最后多说一句,虽然格策只有26岁,但这个纪录片本人觉得是非常有拍摄意义的。

抛开职业,作为一个26岁的人,好的坏的,他都经历的太多了。




评论(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