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策】别动我的猫(二)

分级:Gen

Paring:罗伊策


弃权声明:以下角色剧情和现实无关,故事是我的,生活是他们自己的。


     大概是罗伊斯假装自己是被迫把宝贝猫咪送人的爱猫人士,并以“看望寄养在马里奥家的我的猫”为借口试图追求小圆然后发现人不如猫的故事。

      前一章可以在合集里找。

      马尔科地位垂直下降预警!!!

————————————————————

    

    “马里奥可喜欢它了,每天都把他抱在怀里叫它的名字。还给它买最贵的小鱼干。”马尔科睁大眼睛努力装出无辜的样子。但他那歪向一旁的嘴角使他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像是在坏笑。

    “这都不能成为你把那只”安德烈梗住了,在大脑中搜寻着适合的措辞。“胖的像在橙色颜料里滚了一圈的猪的生物冠上我名字的理由。”

    “下午校队有比赛吗?”马尔科拿起放在许尔勒床边的笔记本,瞄向了门的方向。

    “你转移话题的能力简直是天衣无缝。”许尔勒哼哼着。“有的,怎么着?你难道还会来看我不成。”

   “太好了我得赶紧去给sunny买他最喜欢的运动饮料了,下午帮我向他多说几句好话我爱你安德烈!”


      马尔科溜达着小碎步蹦出了房门。

      许尔勒目瞪口呆的看着门啪啦一下打开,再啪叽一下关上。冷气流猛然灌入形成对流,带的走廊上的落叶全部飘了今来,pia在许尔勒的白眉毛上。

      吾友恋爱伤透我心。

 


       马里奥中午在食堂一边吃饭一边沉迷社交账号的时候,发现自己被拉进了一个命名为“一辈子的好朋友”的群聊,成员只有马尔科,和他最近在校队刚认识还不太熟的安德烈。

       马尔科也认识安德烈吗?原来这个歪嘴学长是个social flower?

       然后下一秒,手机显示:安德烈已退出群聊。

       他盯着这个只存在了不到一分钟的群聊看了一会儿,马上就被穆勒新产出的表情包,啊不,新发的图书馆学习打卡日常所转移了视线。马里奥还小,马里奥不需要知道大三学长们的复杂世界。

 

 

      下午上完今天的课,马里奥骑车去宠物店给安德烈买进口猫粮。看着货架上的价格,他叹了口气,他从来不是那种生活费月月有余的学生,家里多了一只胖橘简直比多养一只马尔科还要费钱。

       小圆脸正赞叹于自己精妙的对比,就看到马尔科站在自己宿舍门口摆弄羊驼头。

      “呃,马尔科?宿舍门上没有镜子,你为什么不去洗手间照照?”小圆脸发出直男的声音。


       马尔科闻声回头,眼睛腾的亮了起来。面前的少年穿着灰色卫衣,头上反口的黑色帽子上印着校队的logo,少年的眼睛亮晶晶的,因为运动蒙上了一层水雾。

       “没有啦,我在等你。今天怎么这么晚?”马尔科咽了咽口水,看着马里奥手上的猫粮明知故问道。

        “给安德烈买晚饭。”马里奥丝毫没有察觉马尔科的紧张。“话说你也真奇怪,明明那么想安德烈每天都来看他,却一次都不肯抱抱他。别到时候它粘着我不肯跟你回去了,你也不着急的。”


         废话,这猫本来就是在我柜子里蹭住被我逮着了,然后灵机一动用来追你的。我喂了他一点水就拎着他的脖子送你这来了,他不稀罕你稀罕谁。

        等等,马尔科意识到了不对,他仿佛在嫉妒一只猫。

 


        马里奥一进门就被安德烈扑了个满怀,他一下子没站稳向后倒去,马尔科顺势扶住了他的腰。

       

       马尔科浑身都瞬间僵硬起来,手上传来温软的触感,他感觉手臂的肌肉都要紧张的炸裂开来。然而马里奥只是自然的直起身,重新把安德烈搂在怀里,蹭了蹭它的脸。

      “哦,我的宝贝安德烈,还好没摔到你。”

        马里奥有着橘猫同款圆脸和橘猫同款圆眼睛,按理来说两只圆乎乎的生物黏黏糊糊的抱在一起本该是十分美好的场景。

        但马尔科感受不到这些。他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暗恋对象用泛着粉红的小肉脸和一堆毛摩擦(马尔科再一次强调:他最讨厌毛乎乎软绵绵的东西),然后嘴里管自己最好朋友叫“宝贝。”

         马尔科没事,马尔科很理智。

TBC

       更多罗伊策见合集或【总目录】

      这章过渡章,下一章校队球赛+豆腐上线。

      解释一下:豆腐和马口是竹马,但不在一个大学。马口和许尔勒是大学同系同学,小圆比他们小两级,和二乐同属校足球队。新写手可能没讲太清楚呃,请大家多多包涵。

(dbq我不怎么关心他们怎么叽叽歪歪谈恋爱我只想看马里奥撸猫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