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策】五次罗伊斯着手解决马里奥的睡眠习惯,一次他终于得以根治(四)

已完结

前后文:【1&2】  【3】  【4】  【5】  【6】      【总目录】   


需要评论投喂!

简介:马里奥有非常糟糕的睡眠习惯,包括:疯狂翻滚,抢被子,抱住床上的所有物体(包括某只不愿透露姓名的羊驼先生),睡对角线。他的室友打算终止这些毛病。

       分级:PG-13

       字数:3k

       弃权声明:以下角色剧情和现实无关,故事是我的,生活是他们自己的。

——————————————————————————

4,


      马尔科很不开心,非常不开心。

      是的,又是马里奥,这个麻烦的家伙。

      在马尔科习惯了每天斜着睡觉的时候,这只竹鼠又有了新的主意。

      他打算在缩进被窝前把自己扒光。

      你没看错,就是字面意思上的。现在不是流行裸睡吗,这个个人爱好并没有什么问题。

      但是别忘了,被子里还有另一个人形生物。

 


       那是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一次客场,分酒店房间的时候他们俩很自然的换到了一屋,想要提醒队友不要破坏室友轮换政策的好爸爸莱万在羊驼的凝视下闭上了嘴。

       马尔科这天非常困,以致于他放弃了欣赏马里奥睡颜这项睡前活动,先一步洗漱完毕,钻进了被子里。

       迷迷糊糊中,他感受到被子突然被掀开了一个角,冷得要命的风一阵一阵的漏进来。他正嘟嘟囔囔的催小圆脸快点进来,下一秒一个光滑温热的物体就贴了上来。


    “马里奥你他妈大晚上搞什么。”马尔科以为这是什么新型恶作剧道具,但是万圣节不是上周就过了吗。

    “唔。”莫名其妙被推了一把的小圆脸并没有受到影响,受本能的牵引,他向身边的热源又挪动了几步。

      羊驼先生目瞪口呆的看着拱进自己怀里的,一只光溜溜的马里奥。

      棕色的脑袋心安理得的靠在他胸口,一只腿还蛮不讲理的横跨在他的腰上,大腿压着他的肚子,脚裸不老实的蹭着他另一边的胯骨。

      天哪,马尔科心想,怎么会有人觉得马里奥是个乖孩子?

      但是当他低下头望去,那张本来就像未成年的脸上因为熟睡挂上了红晕,他现在就像抱着自己的泰迪熊不小心在储藏室睡着了的孩子,那样天真而安详,几乎让人忘记了他下半身在干什么。

 


      几乎。

       马尔科第四次爬起来,在零下十几度的冬天洗冷水澡后,觉得这个问题需要解决一下。

       他尝试着挪出被子,但是由于他们俩已经盖一床被子习惯了,挪出被子就相当于没有被子。

      马尔科最终在北极圈和赤道中选择了赤道。

      简直难以置信,他正和他的暗恋对象在同一床被子里裹着,他们身下是柔软的毛毯,房间里又舒适又暖和。他的暗恋对象还自己脱掉了所有的衣服。

       没有错,马尔科已经不想掩饰对自己队友的肖想了。

       但是他什么都不能做,只能盯着窗外风雪凝成的窗花发呆。

 


     “但是冬天非常冷。”

     “那你更应该穿上全套睡衣,马里奥,这不是你要求裸睡的理由。”

     “可是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友说这样非常舒服。”

     “不,我没说过。”马茨在一边大叫。

 


     “你对我有意见就直说,马茨。”

     “马尔科你冷静一点。”

     “马里奥还是个孩子,他不适合这样睡觉。”

     “我就是觉得他没有试过才向他建议的。因为我的亲身经历告诉我。。。”

     “马茨胡梅尔斯,你最好讲清楚,你把马里奥怎么样了!”

     “我的亲身经历是跟曼努一起睡觉!搞得只有你能谈恋爱似的!”


 

       客场打完了,马尔科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金发男人满面假笑的应付完赛后采访,满面假笑的走上大巴,满面假笑的回到宿舍。

       小圆脸早就发现了自己室友的不对头,但他一直宣称是今天晚上魔鬼般的羊奶冻导致的,富有求知精神的马里奥尝了一口便再没有怀疑他的说法。

       说真的,草莓奶冻怎么能用羊奶来做?

       于是马里奥大声赞赏了马尔科对甜品的品味,并且在车上吐槽了一路羊奶冻。

 

    “马尔科,不是我说,如果你真的吃了那个不该出现的这个世界上的奶冻,你今天必须好好用柠檬味漱口水好好清洁你的口腔再上床。”

 

       当马里奥只裹着一条浴巾并且打算在床边把它脱掉时,马尔科又一次提出了穿衣服睡觉的请求。

     “我一直有穿内裤,不能完全算裸睡。说真的,马尔科,你要不要也试试。”棕发青年炸了眨眼,毛茸茸的睫毛下藏起了一抹狡黠。

      “唔,这是个好主意,但还是不了,不了吧。我对编织物过敏!如果皮肤大面积接触被子和床单,我会一整个晚上都在打喷嚏的。”上帝啊,天知道在他的脑子已经想好孩子的名字了,但是作为新时代好青年,他的道德感成就了超越常人的自制力。

      “那可真是太遗憾了。”马里奥夸张的叹了口气,然而笑意几乎要从圆圆的眼睛里滴出来。

 

       那天竹鼠依然没有穿上衣服,不过他老老实实的躺在自己的领地,没有对旁边的人形生物动手动脚。

       要给某人一些适应的时间。

    “上帝啊,他还比我大三岁呢。”

 

       暗地里吃队友豆腐和光明正大与男友秀恩爱间有时候只隔着一句表白。

       有的人就是不明白。

 

       那天下午,当假笑羊驼走出更衣室后。

     “什么?我几乎都以为他俩结婚了?你现在告诉我。。。”

     “但是你看,马尔科甚至并不觉得他们俩在谈恋爱。”

     “50欧,只接受现金。我就知道马尔科那个怂包不敢对一张娃娃脸下口。”

     “没问题,我就知道你和曼努有一腿,明天托马斯就得把100欧汇到我的账户上。”

     “你们俩用的不是一个账户吗?”


————————————————————————————

更多罗伊策见合集或【总目录】

下一章表白

我竟然成了月更选手

评论(17)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