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策】五次罗伊斯着手解决马里奥的睡眠习惯,一次他终于得以根治(三)

已完结

前后文  【1&2】  【3】  【4】  【5】  【6】      【总目录】   


       简介:马里奥有非常糟糕的睡眠习惯,包括:疯狂翻滚,抢被子,抱住床上的所有物体(包括某只不愿透露姓名的羊驼先生),睡对角线。他的室友打算终止这些毛病。

       分级:PG-13

       字数:2k

       弃权声明:以下角色剧情和现实无关,故事是我的,生活是他们自己的。

—————————————————————————————

3,

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月光透过忘记拉上的窗帘,照在一团半年没洗的床单上。

一只羊驼在这坨床单上翻来覆去翻来覆去。

球队今天在客场丢掉了三分,但他毕竟已经打了好几年的职业联赛了,输赢已经远远不能成为影响他睡眠的因素。


况且能够让马尔科睡不着的东西在宇宙中还没有出现过。


马尔科从床上坐起来,思考着一切影响睡眠的可能。最近非常奇怪,他只要一到休息日就无法正常进入睡眠。上上次是和罗伯特在酒吧喝酒到十二点,上一次是窝在沙发里补权利的游戏补到凌晨两点。但是平时训练的时候就没有这种问题。

马尔科困惑的揉了揉向四面八方翘起的头发。

仔细想想马尔科,休息日和训练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训练强度首先被排除,休息日的前一天通常都有比赛,一般他回到家里早就累成意大利面了。

在俱乐部的饮食更加有助于睡眠?但是一年前他在家里也从来没有失眠过。

床铺的舒适度不同?算了吧,这是他家,一人独享柔软大床当然比在俱乐部和马里奥挤着睡要舒服。


等下,马里奥。

(一个白天装的成熟稳重睡着之后就变得软软甜甜的男孩子。

俱乐部和家里惟一的不同是现在没有一个人抢他的被子,并且努力把他搞下床。

他记得在哪本杂志上看到过一个研究,证明有人睡在你旁边会促进睡眠质量,这是科学。


破案。

马里奥成为了宇宙形成之后第一个让马尔科失眠的东西

 

但是你不能在半夜十二点让队友来家里陪你睡觉。

但是你可以在晚上八点邀请队友来家里玩FIFA,一直玩到十二点并且以太晚了为理由让他留宿。

马尔科优秀的大脑迅速解决了今后的睡眠问题。

 

正当他打算继续看权游来度过他最后一个失眠的夜晚时,门铃响了。

马尔科一边随手抓了一条裤子穿上,一边思考着是谁会在这个点拜访。

“马尔科,开开门,是我。”

ok,他上一秒还在计划着如何拐到床上的人,下一秒就出现在了他家门口。

马尔科打开门把一只在围巾和大衣里缩成球的小圆脸放了进来。


“我忘带钥匙了,来你家住一晚上。”

马里奥轻车熟路的把大衣挂在门边的衣架上,打开冰箱拿了一罐橙汁。

“你也来一罐?咦,你怎么穿着我的睡裤。”

“我随手拿的,可能是上次打包行李时装混了。”马尔科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灰色睡裤,就说怎么这么短呢。

“那明天你记得提醒我带回去。”

不会提醒你的,马尔科内心说着,以后的周末你都会在我家用到它。

 

“你不会在外面呆了一个晚上吧。”

“没有,我去凯文家看望Marco了。呃,我是说他家的狗。回来才发现没带钥匙。”

今天的马尔科也很想把队友放进涂满黄油的搅拌机里。

“那我们赶紧睡觉吧。那个,呃,让我想想,客房上周被检测出来甲醛超标,你睡我房间吧,我去客房凑合一晚上。”

“马尔科罗伊斯你知不知道甲醛致癌!多大的人了一点常识都没有,我睡沙发好了。”

“我家沙发,它。。。它怎么了呢?哦对!上次马茨把橄榄油洒上去了还没清理!”马尔科在沙发前胡乱比划着。


他突然发现马里奥的房门钥匙夹在两个沙发连接的褶皱处,而小圆脸的视线正在往那里漂移。

马尔科闭上眼一屁股坐在了钥匙上。


“你脑子有洞吗马尔科?知道有橄榄油还往上坐,重点是还穿着我的裤子!”

 

借口鬼才马尔科遇上了他的滑铁卢。


在马尔科再三保证会把那条“马里奥最喜欢的睡裤”洗干净后,小圆脸终于从一个生气的气球变成了一个放了气的气球,乖乖跟着马尔科走进了主卧。

马尔科,干的漂亮,现在你需要做的只有装成对队友的身体没有一点渴望的样子然后等竹鼠自己滚进怀里就好了。

但是竹鼠解锁了新的技能。

他睡成了一条对角线。

 

马尔科一开始并没有感觉到,毕竟他家的床大的足够睡下两个曼努。

但很快,他感到自己的身体正在移动,一睁眼,热乎乎的竹鼠上半身已经歪到了床的右上角,而腿正尽力把他从左下角推出去。

马尔科看着正在身体力行诠释着完美几何的马里奥,陷入了沉思。

一,他可以把腿架在马里奥的身上。

二,他可以把马里奥的腿架在自己身上。

三,他可以和马里奥一起睡对角线。

(马尔科在经历之前的尝试后,已经排除了移动马里奥和自己去睡客房这两种选择。

 

他试了试一和二,然而这两种方法对他来说包含了太多的身体接触,还是下半身的身体接触。

即使他能保持平稳而安详的头脑,他的某个器官可不这么觉得。

于是羊驼叹了口气,和竹鼠倾斜成一个角度,安稳的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

“马里奥,看我发现了什么!你的钥匙居然在我家。你简直粗心的像一个小学生。”

“只有小学生才会把衣服弄上橄榄油。”



其实马里奥发现钥匙不在钱包里时,就想到了它会在马尔科家

其实他本来是来马尔科家拿钥匙的,然而按了门铃后出现了一只松软的羊驼,而这只羊驼还穿着自己的衣服,裤子短到只能堪堪遮住屁股,露出大部分腰线。

他改变了主意。

————————————————————————————

更多罗伊策见合集或【总目录】

欢迎评论

评论(1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