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策】五次罗伊斯着手解决马里奥的睡眠习惯,一次他终于得以根治(一,二)

已完结

前后文  【1&2】  【3】  【4】  【5】  【6】      【总目录】   


       简介:马里奥有非常糟糕的睡眠习惯,包括:疯狂翻滚,抢被子,抱住床上的所有物体(包括某只不愿透露姓名的羊驼先生),睡对角线。他的室友打算终止这些毛病。

       分级:PG-13

       字数:3k

       弃权声明:以下角色剧情和现实无关,故事是我的,生活是他们自己的。

——————————————————————————

1,

马里奥有非常要命的睡眠习惯。

这一点马尔科在第一次和他分到同一个房间的时候就发现了。

那一次,克洛普以“马里奥和你年纪相仿,要像哥哥一样照顾他”为理由把他们分到酒店的一个房间,当时小火箭还没有变成老火箭,心性单纯的很,丝毫没有察觉到教练眼角的促狭和队友们过分美丽的笑容。

 

 

马尔科一手拿着房卡和行李,一手牵着被长途汽车弄得晕晕乎乎的马里奥,走进了他们的房间。

刚刚把衣服和洗漱用品整理好,马尔科就觉得不对头了。

马里奥为什么要把椅子往床边挪???

等等不止是椅子,还有床头柜,书桌,行李箱,落地灯。(半夜起来看到一个圆形物体支棱在床边不恐怖吗?

小圆脸转过身来,恰好对上羊驼问号的马尔科。

“我很容易掉下床,晚上。”OK,简单明了,义正言辞。

“那你为什么只摆一边啊,这边不用堆点什么防止你翻下去吗?”马尔科指了指两床中间的过道。

“不,那边要是摆了椅子我会顺着滚到你的床上。”马里奥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在未成年的脸上显得分外可爱。

“没事,你摆吧,我不介意。”马尔科想起来克洛普老父亲般的嘱咐,随口答道。

 

 

他介意,非常介意。

没有人告诉他“滚到你床上”包括抢走你的被子,像八爪鱼一样把你死死抱住,并且努力手脚并用把你也带下床。

而这些事的始作俑者依然睡得像个孩子,无论是从睡眠深度还是外表上看。

马尔科第八次把自己和马里奥从床边缘捞回来后,他觉得这事得解决一下。

方案一:把马里奥用枕头闷死。

方案二:把马里奥踹下床,不管他的死活。

方案三:把马里奥弄醒,让他回自己床上睡。

方案四:把睡眠状态的马里奥扔回他床上。

 

方案一二首先被否决,马尔科不想被克洛普从此按在板凳席上。

还因为马里奥是我队友,马尔科对自己说。还是很可爱的那种,他就现在像一只在木屑里打呼的竹鼠。

 

方案三非常合理,及其合理,除了没有任何可行性。

你有见过被从木屑里捞出来的竹鼠是什么反应吗——它会吱吱叫。

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以为马里奥能够被叫醒吗?

羊驼在线示范的答案是:不能,你除了收获一只把自己裹得更紧的球和一些哼唧外,什么都得不到!

 

方案四,马尔科成功了。

他抱起了那坨里面也许是马里奥的被子,duang的一声仍在了旁边的床上。

他终于能睡个好觉了。

五分钟。

他的优质睡眠只持续了五分钟,马里奥就滚了回来。

 

马尔科没有办法了,他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能同时做到把自己裹成蚕茧还能扒着别人的背使劲往下推。

还是好想把他踹下床怎么办???

看着睡得满脸通红的小圆脸,马尔科终究没有忍心。

他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他暴力的把那坨裹着一只小圆的被子扯开一个角,自暴自弃的钻了进去,双手紧紧箍住他的背,利用手臂和腿的长度优势把他困在了怀里。

 

咦,好像不动了。

羊驼看了看距离自己只有几厘米的脸,也许这就是“马里奥舍友生存指南”的精髓??

OK,他心安理得的把马里奥往怀里按了按,他的脑袋正好搁着他的颈窝,柔软的棕色毛发扑在他的脸上,连呼吸都被熟悉的洗发水味占据。

马尔科和他的大号抱枕就此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第二天马尔科先醒了,他心虚地把马里奥抱回他自己的床上。

羊驼内心:好奇怪,是他自己滚过来,自己xjb乱动,我为什么要心虚???

第二天马里奥在自己的床上醒来,他不知道昨晚的故事。

 

 

2,

马尔科和马里奥的第一次同床共寝,呸,同酒店房间,结束的出人意料。

还记得第二天队友先是对马尔科眼下进行了一番审视,在发现他没有黑眼圈后,又一窝蜂围住小圆,摸摸他的手,摸摸他的腰,在莱万把手伸向胸部时,马尔科忍不住了,他咳嗽了两声,不动声色的一只手勾住莱万的脖子,把他带离到距离马里奥胸部一米开外。

“马尔科”莱万竟显得十分惊恐。“不会是内伤吧,上帝啊,你知道我们今天有比赛。”

“啊?”这和马尔科想的有点不一样。“呃,我没事啊,还是我错过了什么??”

“你把我们的马里奥怎么样了”

“呃。。没有啊,我们昨天相处的还。。挺愉快。”难不成罗伯特昨晚视线穿透了墙壁?等等,我怎么又心虚了,明明昨晚我只是保证了自己的合法休息权。

“不可能,你和马里奥呆在同一个房间一整个晚上还精神这么好,这在马里奥健康的情况是不可能存在的。”

然而马尔科做到了,队里达成了一个共识:无论是舍友还是出去住酒店,其他人都早早凑好对子,把马里奥留给马尔科。因为马尔科有特殊的睡眠技巧。

这也让克洛普松了一口气。

 

 

于是,马尔科和马里奥就做起了长期室友。

一开始并没有什么问题,只需要在感受到温热物体的时候把它固定在怀里,就能睡个安稳觉。

马尔科才不会承认为了方便马里奥每天晚上滚过来,还特别把两张床拼了起来。

美名曰:这样你就不用每天晚上把鞋柜搬到床中间了。

马里奥想了想觉得有道理,并且丝毫不觉得和室友睡双人床有什么奇怪。

马尔科也不用在每天早上把马里奥转移回他自己床上了,反正两张床变一张了,在哪边醒来都很正常。

 

 

意外发生在他们一起在多特蒙德的第一个冬天。

马尔科很懊恼自己怎么没有早一些遇见这个浅显的问题:

冬天很冷,

而马里奥执着于把所有床上用品裹在身上。

 

 

这在温度还没有降下来的时候都不是问题,因为裹成球形的小圆简直是暖炉,护手宝,电热毯的结合物。

而且还很可爱。(马尔科你得停止这种危险想法

在夏天热出一身汗也不愿放开,而秋天则正好能抱着睡的很舒服,冬天就emmmmm

多特蒙德来一场大雪,来一个气温骤降,这么整一晚上羊驼毛都要冻掉了好吗。

至于把被子抢回来,马尔科试过了。

但是你以为他能得到被子吗?不,他依然只得到了一只努力滚下床的球和一些哼唧。

 

 

“马里奥,跟你商量个事。”一天封闭训练结束后刚回到宿舍,两人的衣服还没有换,马尔科就一个转身双手握住马里奥的肩,一副谈正事的样子。

“你说!”马里奥被他的正经吓到了,也摆出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

“晚上我们能开暖气吗”

“啊,这么。。。”

“我们屋的电费我出。”

“我知道我知道,呃,我是说电费不是问题。”

“下次住酒店让你睡靠窗。”

“每天早上的pretzel算在我头上。”

“中午帮你带咖啡。”

“不是,马尔科,你不觉得晚上很热吗?”

你恨不得把床垫都卷在身上当然热啊。

“那我们商量另一个事。”

“说!”

“你晚上能分我一点被子吗,我挺窄的,可能比你稍微长一点,但不会占用太多被子的,我保证。“

马尔科简直想为自己出色的委婉语点赞。

“你怎么现在才说啊,”马里奥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我从小就有抢被子的毛病,我还以为和你住之后自然好了呢。天哪,你还没有冻感冒简直是一个奇迹。”

“所以你妈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

“我妈,让菲力和我住。他技术比我更厉害一些。”

很好,马尔科现在脑海中已经有格策家夜晚的残暴画面了。

 

 

“你要是冷的话就开暖气吧,说不定我一热就把被子放开了。”小圆脸愧疚的皱了起来。马尔科不能感冒啊,马尔科还要给我送助攻呢。

“不行,你会被捂坏的。”

在之前的五天里,他们尝试了各种方法:包括盖三床被子,让马尔科靠墙睡,把床垫换成两层毯子,打电话给菲力咨询等等,然而马里奥还是每天晚上就化身蚕蛹,只露出一撮呆毛。往往马尔科半夜还得把他的脑袋从被子里捞出来,怕他闷着。

“要么这样。”马尔科灵光一闪,想出了一个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法子。“睡觉前我们包在同一床被子里,这样晚上卷被子就会把我一起跟着卷进去。”

马里奥觉得有道理。

于是那天晚上,夹了两根鸡肉条的墨西哥卷度过了一个平和安详的晚上。

 

——————————————————————————

我大概就是那种,呃,脑洞型写手。没有文笔,文都是脑洞连起来的。

更多罗伊策见合集或【总目录】

评论(15)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