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策】别动我的猫(三)

前文在(合集)罗伊策短篇集里可以找到

分级:Gen

Paring:罗伊策


弃权声明:以下角色剧情和现实无关,故事是我的,生活是他们自己的。


这一更依然短小,剧情依然没有怎么展开。。。。

我依然是只想看马里奥撸猫的作者

请用评论砸死我吧

————————————————————————

       第二天下午,马尔科拎着一箱运动饮料来到了运动场,美名其曰犒劳校队的全体成员。


       他看到了一个长长的安德烈和一个圆圆的安德烈。

       长长的安德烈在蹂躏马里奥的头毛,圆圆的安德烈在马里奥怀里撒欢。


       罗伊斯面无表情的走过去,从背后不动声色的把马里奥的头从长长的安德烈的魔爪下扒出来,小心的避开了窝在小圆脸怀里的橘猫。


    “你终于来了。”马里奥慌里慌急的把橘猫往马尔科胳膊弯里一扔。“比赛就要开始了,你再不来就只能让莱万。。。。。呃”

       在温软的毛球骤然接触皮肤的,马尔科瞬间感觉又回到了那个满嘴猫毛的下午,他从球场上弹了起来。

       恭喜玩家马里奥收获“被揪了尾巴的羊驼”

 

 

    “用猫作借口去撩马里奥,你脑子是有坑吗?”罗伯特-我从来没有把猫放在过茶杯里-莱万多夫斯基把那只在下午球赛全程惊恐式发呆的羊驼拎回了宿舍。

     “去你的,我从来就不怕猫,刚才只是一个意外。”马尔科沮丧的坐在宿舍床上。你能要点脸吗罗伯特

    “你想哪去了。”罗伯特奇怪的看着他。“我想说的是,马里奥都有猫了还会要你吗?那可是有二十多斤可以抱着睡觉的大型橘猫。”


       我有一百四十斤呢,我也能睡他,不,抱着睡觉。

       罗伯特疑惑的看着羊驼突然露出委屈脸,连从来都歪着的嘴角都耸拉到了一个水平面。

    “喂,你什么毛病。”罗伯特一屁股坐在马尔科旁边,一巴掌拍到马尔科背上。

     这时候宿舍门砰楞一声打开,涂满愤怒的小圆脸探了进来。

 

    “马尔科,你又作死了??”莱万一幅看透世事的淡然。

   

       让我们回到十分钟前,马里奥帮助球队赢得了比赛,经过了二十分钟被学长们疯狂揉胸加撸头毛后,他焦急的在看台上寻找马尔科。这个有些奇怪的学长莫名其妙的出现的他的生活中,又莫名其妙的融入了他的日常,成为了鸡毛蒜皮小悲小喜第一聆听者。


      虽然在他们看似过于亲密的关系中,总不那么和谐的(来自于马尔科的形容)夹着一只猫。

     而那只猫正在板凳上踱步,声称是他的主人的人不知所踪。

    马里奥的小小失落瞬间被愤怒取代,他一把抱起小毛球,准备去找马尔科算账。

 

     然后他一进门就看到这幅知心大哥哥坐在床边安慰失意小弟和谐情景,大哥哥的手还十分亲密的放在小弟背上。

 

   “你居然不管安德烈就走了。”马里奥一边撸猫一边对歪嘴进行着控诉。

   “安德烈?”罗伯特波兰人问号,然后马上露出了然的表情。“马尔科,你怎么回事!”

     此时歪歪和小圆脸丝毫不知道波兰人已经脑补出了一出马尔科抢走了安德烈但是没有好好对他结果被旧情未了的马里奥训斥的晚八点长篇连续剧。

    马尔科在“我为什么要管安德烈”的疑惑后醒悟过来小圆脸指的是猫。

       “我错了你听我解释我本来想给它买猫粮的然后走到一半忘记了我就回宿舍了”马尔科简直要为自己的语言组织能力点赞。“它一定想我了,让我好好抱抱它。”

      

         马尔科说着站起来一只手圈住了马里奥的脖子,另一只手摸上他抱着猫的胳膊,毫无违和感的把小圆脸圈进了怀里。4cm的身高差使他的下巴恰好可以蹭到马里奥后脑勺的发旋,刚刚洗完的棕发扫过他的锁骨,下巴,嘴唇。少年的气息充斥着他的鼻息,他甚至可以辨认出他用的洗发水牌子。

      等等他刚刚说要干什么来着,哦对,摸猫。

      马尔科贴着马里奥胳膊的那只手伸出了一个手指,戳了戳橘猫的脖子意思了一下。

 

      知心大哥哥莱万带上了墨镜。

————————————————————————

更多罗伊策见合集或【总目录】

评论(4)
热度(37)